渡月之人

结晶症企划

那么作为这个企划的参与者之一,先放一个设定吧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「嗯,您好,因为是初次见面,果然还是先做个自我介绍吧。」

  「我的名字叫妮娜,全名是妮娜·艾瑞斯·格拉芙斯特。」

  「因为就我个人而言,我不太喜欢被别人直呼姓氏,所以您也不必太过拘谨,直接叫我妮娜就可以了。」

  「之前的职业是间谍——开玩笑的,我现在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医学生而已,因为从身为医生的叔父那里收到了介绍信,就到了这个医院进行实习……」

  「唔嗯?我当然知道这家医院收留的病人啊,毕竟身体上无缘无故长出结晶的现象用科学也无法解释吧?」

  「以及,不要向我投来怀疑的目光啦……我可不是什么收割结晶的猎人哦,放心吧,毕竟作为实习护士,我是绝对不会对病人出手的——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不用担心,说的的确都是真话哦:D)

(具体的设定图还有性格设定什么的等放假再完善√)
  

评论(1)
热度(15)

关注的博客